close

CIMG0834.JPG    

不知道大家平常都用甚麼卸妝產品卸妝呢?

我平常淡妝都使用卸妝水 較濃的妝使用卸妝油

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天堂花園的新品-黑玫瑰極淨卸妝精華

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所謂的"卸妝精華" 對我而言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

CIMG0795.JPG

CIMG0803.JPG    

這次天堂真的很大方又貼心~新品體驗瓶竟然有50ML !!

可以多使用幾次細細感受產品的效果再來打使用心得

在今天寫文之前我已經先試用過好幾次了卸妝精華也還剩非常多呢!

其實天堂花園原本就是我的愛牌

CIMG0843.JPG  

這些都是我目前使用中的天堂產品~都是自己花錢買的(不包含用完丟掉的

真心喜歡這個牌子 不含酒精成分很天然 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使用天堂花園竟然沒有過敏!!!

這次的黑玫瑰卸妝精華果然沒有讓我失望~也是很好用!

 

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試用吧~

CIMG0814.JPG  

首先是今天拿來測試的化妝品們~我們先從手開始實驗

CIMG0822.JPG  

手上從左到右分別是DIOR藍星唇膏、KISSME眼線液、戀愛魔鏡眼線液

CIMG0821.JPG  

CIMG0823.JPG  

使用我平常使用的卸妝水搭配化妝棉 在手上濕敷30秒

拿起來後到底能卸掉多少呢......?

CIMG0824.JPG  

答案是.............卸不乾淨QQ

 

把手洗乾淨後再來試試看我們今天的主角-黑玫瑰卸妝精華

CIMG0816.JPG  

手上從左到右分別是NH眼影霜、KISSME眼線液、戀愛魔鏡眼線液、DIOR藍星唇膏

CIMG0817.JPG  

在手上滴大約5元大小的黑玫瑰卸妝精華

CIMG0818.JPG  

用指腹輕輕推開 不到20秒 眼影霜、眼線液、唇膏全部輕鬆卸除!!

CIMG0820.JPG  

接著拿化妝棉全部擦掉  手上完全沒有殘留殘妝 真的非常優秀!

 

看完手上卸妝實驗後 我們可以放心進行臉部卸妝了~

CIMG0831.JPG  

首先這是完妝照 我們馬上來試試看黑玫瑰卸妝精華有多厲害吧!

CIMG0838.JPG  

先擠出50元大小的卸妝精華 大致把卸妝精華塗抹在臉上 些著用指腹輕輕按摩 

眼睛、嘴唇這兩個不好卸的部位只要多用一點卸妝精華就可以輕鬆卸掉

雖然卸妝時絕對不要省卸妝產品 但是黑玫瑰卸妝精華真的也不需要擠太多就能夠塗抹全臉

CIMG0840.JPG  

這是按摩一分鐘後的樣子 很明顯可以看出眼睛、眉毛和唇彩都卸乾淨了

接下來只要沖洗乾淨就可以囉~

說到這裡 大家有發現黑玫瑰卸妝精華有一件讓我覺得很驚豔的事情嗎?

那就是  它竟然"不需要乳化" "不需要乳化" "不需要乳化"

太驚訝了所以要說三次  光是這點就比卸妝油更方便好用!!!!

卸妝的過程中沒有刺激的感覺 沖掉後臉上也沒有油油的或是臉很緊繃的感覺

卸妝的過程很舒服 搭配卸妝精華淡淡的玫瑰香 真的可以說有點享受 卸妝精華不小心跑到眼睛裡也不會熏眼睛

非常的溫和 大推~

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 按摩完臉黑黑真的有點嚇到我

還好用水一沖就可以全部沖乾淨

CIMG0841.JPG  

卸妝精華沖掉之後 我的黑眼圈、痘痘和皮膚泛紅都跑出來見人了Q_Q

請大家不要嫌棄我的素顏><

不過由此就可以看出黑玫瑰卸妝精華到底有多神奇了!!!

 

CIMG0834.JPG  

再看看有妝的樣子 是不是真的卸得很乾淨呢~

CIMG0804.JPG  

謝謝天堂花園這次大方的新品體驗 真的很滿意

想試試看不同卸妝產品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這款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唷!!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